百日冲刺促就业踔厉奋发建新功——我校举办2020级实习生2023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作者:孙静宇来源:招生与就业服务处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67

5月27日,“百日冲刺促就业,踔厉奋发建新功”2020级实习生2023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此次招聘会由我校主办,问前程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承办。招聘会邀请省内外80余家优质企业,涵盖智能制造、食品饮品生产、信息技术、建设工程、交通运输、商贸服务、幼儿教育、财务管理、艺术设计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岗位近2000余个,3000余名学生参加。

上午10点,招聘会正式开始。主会场中,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与会领导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各学院毕业生签约情况。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在心仪的单位展位前就工作内容、薪资待遇、招聘程序及要求等与用人单位交流和咨询。在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征兵咨询处、创业税收政策咨询区,为大学生参军、创业全程提供便捷、暖心的服务。各招聘单位面向各专业学生详细介绍了各自的企业特色和岗位需求,并针对工作环境、薪资福利及发展前景等方面与学生互动交流。

招聘会当天,毕业生投递简历20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00余人。

面对大学生就业新形势、新任务,我校抢抓就业黄金期和关键期,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多方整合资源,助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实现供需精准对接,构建了特色鲜明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学校将全面深化“政、企、校、就业服务平台”四方协作,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推动更多就业育人项目落地落实,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摄       影:校新闻宣传中心  张依晨  王鑫玥

校       对:李佳芮

实习编辑:校新闻宣传中心  高宇航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