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 2023 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 答辩巡查工作

作者:刘月明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15

根据我校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安排,5月27至28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校级教学督导相关人员成立巡查组,深入毕业答辩现场,展开巡查工作,此次巡查覆盖了6个二级学院22个专业的75个答辩组。

巡查组听取了部分同学的答辩过程,并与答辩组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对答辩的准备工作、答辩组成员结构、成绩评定及答辩现场的组织管理情况进行了指导。

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安排周密、准备充分、分工明确,确保了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进行。答辩现场整体开展有序,流程严谨规范,答辩组教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答辩陈述,提出问题和修改意见,效果良好。



校       对:李佳芮

实习编辑:校新闻宣传中心 毛世豪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