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你我,关注健康,让心里充满阳光”——我校成功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谢 盈来源:学生服务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206

5月30日,以“携手你我,关注健康,让心里充满阳光”为主题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活动在体育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校团委、校心理协会协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师生参加了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包括“爱的抱抱”、筷子双人舞、九人十足等内容,通过精心的设计与准备,专业性与乐趣性的结合,使学生们在现场充分感受到了心理学的魅力,沉浸式地体验心灵治愈之旅。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拓展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覆盖面,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氛围,促进了我校学生心理健康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通过丰富有趣的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珍爱生命、关爱自我,提升心理素质,不断实现自我成长。




摄      影:校新闻宣传中心   白璐凡

校      对:李佳芮

实习编辑:校新闻宣传中心  罗星蓉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