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建”行者,行有建树,梦无边疆——中国建设银行农垦分行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举办

作者:孙静宇来源:招生与就业服务处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202

10月9日,中国建设银行农垦分行走进哈尔滨剑桥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中国建设银行农垦分行2024校园招聘宣讲会。

中国建设银行农垦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亲临现场,与剑桥学子面对面交流沟通。为到场同学们悉心讲解了2024校园招聘计划,全方位宣导建行目标愿景、金融品牌、理念和企业文化,展示建设银行为年轻人搭建的广阔职业发展舞台。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为同学们讲述了一批批建行人,从初生牛犊的职场“小白”努力成为独当一面的行业“精英”的心路历程,生动呈现了建设银行人才理念及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

近距离的沟通 ,既有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集中问答,也有个性化的一对一答疑环节。宣讲嘉宾与学子们近距离交流,分享建设银行农垦分行基本情况、培养模式、晋升通道、福利待遇等热门话题。迅速拉近了宣讲嘉宾与剑桥学子们的距离,同学们发言踊跃、反响热烈,嘉宾们诚恳答疑、耐心解惑,建行人力资源部为现场学生们准备了纪念品,多名同学在现场递交了求职简历。

“青春建行者”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2024年度校园招聘宣讲活动已成功启动。让优秀学子们从“剑”到“建”,发现不一样,让青春行有建树,梦无边疆!





校对:李佳芮

责任编辑:徐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