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考研成就英才——我校考研班开班式举行

作者:隋向萍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204

11月3日晚间,我校考研班开班式在育贤楼考研班教室正式举行。此次学校设立考研班,得到了校长于越、副校长樊千等校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凤清教授、副院长王占林,学院教师杨守金教授、隋向萍教授、屈宏副教授;外国语学院教师黄旭、赵慧旸出席了开班式。  

在开班式上,考研班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凤清作出讲话,她介绍了考研班的师资力量,分析了考研对青年学生未来的重要性,她勉励备考同学坚定自信、不畏艰险、勇攀高峰。希望备考同学跟上老师的辅导节奏多做练习,立志笃行、初心如磐,做自强不息的追梦人。

外语学院选派优秀青年教师黄旭讲授公共英语课,开班式上她介绍了考研英语的学习任务,复习英语的方法、练习的节奏和辅导书目,她鼓励备考同学,通过一年多的英语学习,足够攻克英语难关,只要跟住老师、坚持练习,一定能够成功考过。

马克思主义学院特别选派隋向萍教授任考研班班主任,她宣布考研班的纪律等相关事宜,并表示会一路陪伴同学们,直到迈向考场的那一刻。她勉励备考同学踏实复习,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好成绩。她希望备考同学到考研班专用教室学习,并为同学准备了热水和提神的咖啡。

教务处为考同学们提供了较强的师资力量,助力学生系统学习,快速掌握考研知识。

此次考研班开班式帮助学生明确了考研目标,坚定了决心和信心,并进一步了解了学习方法。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无私的帮助,决心不辜负校长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一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支持。



校       对:李佳芮

实习编辑:校新闻宣传中心  张涵瑀

责任编辑:徐    茜